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同人不同命

蔓长的假期,让我闷了很久.每天早睡早起,成天对着电脑上网,唯一的解闷方法只有<面子书>.在<面子书>"鸡公"看朋友的"状况"~STATUS,照片,好让我羡慕下别人的欢乐,开拓视野.
我每天几乎当宅男,我很想到处走走.
可是,我很犹豫想跟谁出去呢?朋友们都有自己的节目,有男或女朋友当然更忙啦.
在槟城除了吃,看戏,唱K,运动,没什么好玩了.
我突然很想去夜店,可惜我的一班好友都不去的,只有几位.有时我心有余而力不足,因为过不了老妈的那关,她总爱担心我的去处,尤其出夜街,更何况去那地方啊!(我已二十一了,可是我的自由呢??)
我最近总羡慕别人的自由,(恋爱 等等).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潇洒做他们喜爱的,我呢?到了二十一反而更发巨觉我的自由受到了控制似的...嗨!
是不是我想太多呢?我搞不懂.
今天得知堂妹与堂弟分别去了日本与泰国旅行,我顿时认为同人不同命.我吃了酱大连全国都没走透....
我真的需要有人陪的时候吗?我想是吧,但何来人啊....
我要自由,欢乐,万岁!!!!

2 comments:

monsterbaby said...

so u wan freedom or lover?

adrian said...

hopefully both oso get...thx ur concern...wish u get wat u wish too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