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还我自由


最近听了阿杜的新歌<还你自由>,
让我爱上了,感人. (或许触动我的回忆吧)

歌词如下:

也许有些什么我不懂也说不出口
对,我不懂怎样说"我爱你"......

却从你眼中发现了你的不同
因为我懂你根本对我没感觉

让我替你开口说分手成全虽难受
其实也不算分手,因为我们未开始

幸福有时候总是躲在勇敢背后
我已勇敢踏出第一步,终让你觉得我不是"第一次"

爱情不是占有
我认同,你有你选择的自由,

所以我
还你自由

想给祝福却不能由衷
因为你并没亲口说出口

但愿这一点痛
有一点啦,不是很深,不必担心

今后能够
换回你最近失去的笑容
我已看到你的笑容了......

那只是场梦不该不放手
是的,一开始就是"梦"

最后抵不过现实的作弄
你"作弄"了我,我只怪自己多心,

握了手有过了感动
你感动我很"伟大/大方"吗?

你却一直得不到你要的天空
我想你应该得到你要的天空了......

那只是场梦不该不放手
我已放手了,"自由了~~~"

爱已经不在留着也没用
对,没感情的爱没结果的

时间让我们看透
是的,时间让我们更成熟,懂得选择,

什么时候该收什么时候该走
我从一开始已预料了结果,只是还抱着一线希望,哪知......

我在容纳情节与歌词的同时,问了问自己,为什么过了一段时期,还放不下吗?
其实我没事,只是当单独一个人时,就会回想自己的愚事,
一直告诉自己没事......
最近的我越来越感性,很担心我会有心理病.......

最后,我想很自私地告诉她,
很庆幸她当初没选我,
因为我真的还没心理准备去爱爱爱(自我要求提升了吧).

对不起,
谢谢你,
还我自由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