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, 2010

何谓男人20....

刚翻阅了中文最受欢迎男性杂志"men's uno"5 月刊。
除了视觉和灵感上得时尚的满足,更重要是一栏“NEW FACE MALES MODEL"里看到了一班充满自信,成熟与理想的新生代20风光年华的男模们深深领悟了我。
我很羡慕那群穿着顶尖名牌最新流行服饰,在摄影棚里专业地演绎各自亮丽的一面。(别发明星梦了)。。。。。。
不,其实只要努力,有自信,有能力,有朝一日我也可以为自己追求奢华品味的生活前进。
重点不是讨论我如何圆模梦,而是问问自己为何人家在踏入风华20年头以有一定的理想,抱负,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,而我呢?
我还是邻家小孩一个,过着平凡不过的求学生活。(有些东西是是天注定的,先天的条件,天时地利人和往往改变人的一生)
我领悟到不管一个人聪明与否,只要不看扁自己,发掘自我优点往某方面发展,肯定会有出头天。
我不想我的20年华就此糊里糊涂的过,正努力充实自己,创下风光年华。
时刻提醒自己,不可在孩子气了,是时候成熟,稳重了。。。。(我可以吗?有时觉得自然较讨人喜欢,装出来的酷,给人印象。。。自恋。。。。)
自恋有时给人找到自信,更会自我要求,完美。
总之,不必羡慕别人拥有的,因为我们必须相信自己也可以的,为我们的花样20努力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