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可笑的故事

1)"射"来"射"
别看了标题就想斜啦.哈哈.这只是偶然和邻舍友~家龙哥在<脸书>=facebook 里的战争。
他给了我comment,我又回复,结果他“射”不过我,搞笑的“评语战”一直持续到昨晚,并托连CHEE HONG 一起来“抱腹”~抱我部“非礼”。终于,他认输了。
讲了那么多废话,我只想表达我很荣幸可和两位“友”和契地相处。希望我们继续这个“脸书战”,一较高低。战友万岁!!

2)日头谋讲人,夜晚谋讲鬼~~~^#^
CHEE HONG 兄的魅力,甜蜜的嘴惹的祸。他欺骗某某女同学他来自某某地方。某某女生去调查得知他并非来自森林。。。哪到底某某女生从哪得来真相??那当然是那女鬼啦。
"女鬼"是某某女生的室友,别怕,别怕。
下午,我们两兄弟为了查出女鬼的真面目,就。。。。。(不方便透露)。原来那女鬼是双宝。
昨晚,一班好兄弟在上课途中有说有笑,当然聊起了女鬼的来源,她妹妹有男友,也是我们同科的。。。。。。其中一位兄弟竟然说她没爱情滋润而显得消瘦。。。。。。(没恶意的,纯脆想拿她和妹妹做比较而已)
突然,"女鬼"擦肩而过,我和兄弟呆了,很没面子啊!!
原来正当谈得兴起时那女鬼和妹妹已跟随我们了,只是后尾两兄弟来不及报劝停口。
只见那女鬼生气慌忙的离去,我们却莫莫地偷笑。

2 comments:

~chee hong~ said...

haha.. u giv her some 'ai qing zi lun' lo..
then she wont angry at u anymore wan..
hahaha

monsterbaby said...

not really what u wrot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