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成长=成熟







踏入四月,或许我应该开心,因为我既将"自由"了,长大成人了. 12/4 是我的"大日子".
难道过去我不开心吗?我重复问我自己,没有呀.
我只是一直反省过去十年里到底自己有没有成就,自己真的需要什么?成长了?
很清楚自己是个平凡的家伙,没有内涵,没运动细胞,外貌与身材又没......嗨.
可是,我一路走来从来都没放弃自己,我虽然天生失了右眠,但我并不因当那是缺陷,我乐观生活,不说也没人知道,我明白别人的缺陷比我还要值得同情.
最近,很多人说我变了.变得帅?哈哈.我希望是如此.小学到中学我很少交朋友,不是我自闭,自私,而是我的性格较听话吧,程天呆在家做作业.中学时期,只遇了几个知己.
人生的转点是在中六.中五毕业在社会近半年,重新踏入进大学梦想的路程,我很珍惜.
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.朋友多了,(有女生喔),自然活动也多了。我也在学业与活动中得到了肯定。因此,比起中学时期,很多人就认为我变了,可能刮目相看吧。一句话,我找到了自信。
长话短说,我更想分享我在大学时的转变。
在大学里的多姿多彩的生涯里,少不了情情爱爱啦。我刚开始给人的印象竟然是酷酷的,时髦的,哈哈(暗爽)。
我很珍惜缘份,给我认识了一班兄弟姐妹。最想感激的是兄弟们。虽然不保证那所谓兄弟情会维持多久,但我有信心以我们彼此的信任,诚恳的交友太度,一定可以的。
为什么我突然扯到那边如此感性?原因是我受肯定的程度大大提升。如果没有他们的陪伴,我想我的大学生涯会很孤单。
从一个没运动细胞的小伙也开始爱上运动,如游泳,打蓝球。本以为我那没用的男孩,肯定被人瞧不起了,尤其在大学大社圈里,也可能我对自己要求高,不想被人取笑而不敢踏出第一步。(从中学起,加上视力障碍)
万想不到一班兄弟们竟然欢迎我加入,更耐心指导我还有另几位“同病相怜”的兄弟。我才发觉其实我并不差。我的快乐,放纵,欢笑的感觉开始蔓延,好爽。
我们几位兄弟拥有同个目标,那就是努力磨练自己,成为“肌肉男”。对我而言,过程胜于结果,得到一份友情对我更可贵

讲了那么多关于男男事,难道我没参女生吗?当然有。。。我觉得女生都被我的形像“吸引”,我一班“姐妹”一直说我爱打扮,很时尚,zzzzz.我要强调的是男人爱美无罪,哈哈。我并非刻意打扮一般来吸引别人的目光,我是走自然路线。不过,很感谢大家的欣赏,我会努力变更有魅力。内外兼行。(二十一岁目标)
有人问我没谈过恋爱吗?我很老实回答没。他们不信。理由是我的外表与说话代人的态度骗了人。嘻嘻。我往往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静静的,但当我开始相处时,才发觉我可以很幽默,一点害羞也没。
到现在还不懂什么叫爱,也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人。
踏入二十一,我也开始跟上在大学热恋的烈车。在渴望+被热情感染的交叉中,我勇于向某某女生示爱,我的第一次竟然感动了她,让她不敢相信我没拍过拖。我还是失败了,因为她还有最佳人选。我没输,因为一切从未开始。
我只怪自己摸不清感觉与错觉。不错啦,至少我没遗憾在人生二十岁尝试了经验让我成长。我看到了她对的选折,看到了她的幸福,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。我庆幸我没给她伤害。
是时候告一段落了,总之现在好好充实自己,自我承诺:做平凡中的不平凡
“生日快了,我对自己说。。。。。。”

3 comments:

zi lun said...

very touch lo..haha..
Happy 21st Birthday ( ! ! i )
add oil in your life..

adrian said...

zilun~ thx ur wish wo.
u too.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guy , very good to heard that your life change better and better o~ Happy earlier 21st burfday~ enjoy your day tomorrow ya !!!